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麦饼技术培训走进芙蓉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莱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大力开展农业市场主体培育,进一步推动永嘉麦饼产业发展,同时,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帮助岩头镇低收入群体提升技能,加速岩头镇产业经济发展,近日,我县麦饼办联合岩头镇人民政府在芙蓉村文化礼堂开展“永嘉麦饼”技术培训活动。

  为大力开展农业市场主体培育,进一步推动永嘉麦饼产业发展,同时,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帮助岩头镇低收入群体提升技能,加速岩头镇产业经济发展,近日,我县麦饼办联合岩头镇人民政府在芙蓉村文化礼堂开展“永嘉麦饼”技术培训活动。

  当日上午,老师们早早来到文化礼堂提前为村民们讲解麦饼历史由来和制作技巧,同时,在村民的帮助下一同准备下午制作需要的食材和工具,为下午正式培训做好准备和预热。下午,活动正式开始。老师首先为在场的村民详细讲解制作步骤。揉面、擀皮、调馅......在老师的指导下,村民们纷纷完成制作,约1个小时,一个个香喷喷的麦饼陆续出炉,活动也在满屋飘香和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浓浓麦饼香,口口家乡情。麦饼,承载着无数永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深厚情感和殷切期盼。此次技能培训活动,既提升了众多村民的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又发扬普及了永嘉麦饼文化。

原标题:麦饼技术培训走进芙蓉村文化礼堂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