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环保技术服务团专辑‖众专家走进宣达集团,全方位扫描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郑仁宗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12月2日,永嘉县环保技术服务团走进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全方位进行扫描,查找环保问题并开出良方,帮助企业提高治理能力与环境管理水平。

  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县的功勋企业,该企业一直以来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但因对生态环境有关新政策新标准掌握不够,在日常管理、污染防治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之处。为此,服务团成员从环评审批到终端污染防治,从某一个点的环境治理到整个厂区的环境整治,从自身的日常管理到加强厂中厂的环境管理,进行全方位扫描,把脉存在的环境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服务团要求该企业要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台账,重视问题整改,真正做到"遵纪守法,确保安全,珍爱环境,铸就精品,真诚服务,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严格按照技术服务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问题清单,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努力做到环境优美和谐。

原标题:环保技术服务团专辑‖众专家走进宣达集团,全方位扫描环境问题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