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董庆华到瓯北和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到瓯北街道和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要深刻领悟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新理念对标先进,聚焦短板,抢抓区位优势,谋特色、谋产业、谋建设,凝心聚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2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到瓯北街道和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要深刻领悟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新理念对标先进,聚焦短板,抢抓区位优势,谋特色、谋产业、谋建设,凝心聚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和三社区,董庆华与瓯北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和一、和二、和三社区的党员,群众代表、网格指导员共同学习全会精神,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一个主题”的历史使命、“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并结合发展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共谋发展之策。

  董庆华强调,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现代化发展之路,从自身发展需要出发,抢抓拥江发展机遇,围绕产业联动做文章,切实发挥好区位优势和产业溢出效应,加快推动产业、项目落地建设。要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立足村庄“微改造与精提升”,切实抓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不断创优人居环境,提升宜居水平和城市品位。党员、人大代表要深刻领会贯彻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增强制度自信,强化行动自觉,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城市建设与治理现代化水平,奋力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

原标题:董庆华到瓯北和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