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黄慧走访看望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11-28 作者:厉定武 汪学斌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慧走访看望部分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永嘉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与他们深入交谈,听取他们对永嘉工作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陪同走访。

  1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慧走访看望部分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永嘉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与他们深入交谈,听取他们对永嘉工作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陪同走访。

  黄慧先后来到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绍星、汪大清和原县政协主席朱启连等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讲述过往工作经历,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各位老干部为永嘉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感谢。她说,老干部是县委县政府的宝贵财富,永嘉今天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干部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我们一定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服务好老同志,切实做到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关照、身体上多关爱,让他们健康愉快地安度晚年。

  黄慧表示,近年来,永嘉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很快,在“十四五”的新征程中,永嘉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前景广阔,大有作为。如何抓住机遇,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中实现率先突围,仍然需要老干部们的关怀和指导。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推动永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与县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

原标题:黄慧走访看望老干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