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促进青年高质量发展团县委举行《永嘉县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28 作者:汪伊帆 谷周乐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8日上午,团县委举行《永嘉县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新闻发布会,就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11月28日上午,团县委举行《永嘉县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新闻发布会,就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永嘉县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的相关情况。据介绍,《规划》共分为5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指导思想,第二部分为基本原则,第三部分为发展目标,第四部分为发展重点,第五部分为组织实施。

  《规划》针对青年思想道德、教育、健康、婚恋、就业创业、文化、社会融入与社会参与、对外交流、权益维护、预防违法犯罪、国际交流等11大重点领域,制定了25条发展措施,同时明确开展青年思想政治引领、青年学习教育等11个重点项目,旨在为上进青年赋能,为奋斗青年搭台,为失助青年维权,为困难青年纾难,为新兴青年筑梦,同时为青年发展工作政策制定提供更精细、更科学的依据。

  发布会上,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还就如何发挥青年力量、责任担当等工作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下一步,团县委将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围绕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健全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共青团协调、各方齐抓共管青年事务的工作机制,促进青年高质量发展,助力永嘉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团百年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原标题:团县委举行《永嘉县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新闻发布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