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银行网点可办政务事项永嘉农商银行牵手政务服务“嘉门办”启动仪式在岩头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8 作者: 胡丽凡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6日上午,永嘉农商银行牵手政务服务“嘉门办”启动仪式在岩头举行,提供“金融+政务”融合服务,助力推进“一网通办”政务服务2.0向基层延伸。

  11月26日上午,永嘉农商银行牵手政务服务“嘉门办”启动仪式在岩头举行,提供“金融+政务”融合服务,助力推进“一网通办”政务服务2.0向基层延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钷参加启动仪式。

  为深入推动以数字化改革赋能共同富裕,持续推进政银合作场景共建共用、服务互联互通,永嘉农商银行与公安、社保、市监、医保、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等6个部门全面升级合作,对接浙江省政务服务2.0事项“一网通办”自助终端,积极融入“嘉门办”服务体系。即日起,市民到永嘉农商银行网点不仅可以办理存、贷、汇等一般金融业务,还可通过柜面、自助机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申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等高频政务事项。截至目前,永嘉农商银行承接了县财政局、县人力社保局、县农业农村局等29个部门的部分民生业务,真正助力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更加畅通,偏远地区百姓办事更加便捷。

  永嘉农商银行牵手政务服务“嘉门办”,是多方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新尝试。在我县2018年铺设100台瓯E办的基础上,永嘉农商银行又增加了20台集“政务+金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智能柜员机分布在各支行等网点,将“最多跑一次”延伸到“零跑腿”,大大提高了老百姓的办事体验。

原标题:永嘉农商银行牵手政务服务“嘉门办”启动仪式在岩头举行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