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我县人民团体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范海国 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日前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连日来,我县人民团体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日前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连日来,我县人民团体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党和国家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永嘉县人民团体干部职工中的一员,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使我们深受鼓舞,更加牢记昨天的苦难辉煌,从而以无愧于今天的使命与担当,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着共产党走的信心与决心,更加坚信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谈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县社科联主席叶卫周表示,在全会精神的感召下,下一步县社科联将坚持政治引领、群众主体、问题导向和改革创新四大原则,紧紧围绕社科联职能职责,深化改革,着力破解难题,努力为推动全县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社科人应有的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县工商联立足自身工作特点,连日来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开展学习活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在民营企业家中引发了热议。”永嘉县民营经济人士促进中心主任卢怡心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只有永远跟党走,人民才能幸福、民族才能复兴、企业才能发展;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中国民营经济及中国宏观经济行稳致远发展充满信心,更加坚定了在新的历史阶段,靠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决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决心。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永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陈俊标表示,在市、县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永嘉新联会按照年初工作部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各项工作推进落地有声,成效良好。尤其在自身建设方面,通过党外人士高级研修班、统战理论学习班等培训教育载体,进一步提升了思想道德修养,强化政治同心引领,接下来,将在六中全会精神的号召下,永嘉新联会将以“团结联合”的新思路,团结会员、服务为民,以品牌活动为载体,开展各类活动,践行群众路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原标题:我县人民团体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