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县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范海国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县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县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各地干部群众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法院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研细读、学思践悟,更好地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法院建设的强大力量,主动将法院工作融入大局建设,立足审判职能,确保法院各项方针政策正确落实。”县法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建芳说,“下一步要聚焦主业冲刺目标,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持“严字当头”和严管厚爱理念,争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过硬法院队伍一员,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获得感。”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如期举行,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巨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县检察院工作人员胡静说,过去一百年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力量,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对党、对人民、对法律高度负责的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我更加清醒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到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核心要义。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更要倍加珍惜我党百年来创造出的成果,更要深刻汲取我党百年来凝结的来之不易的精神财富,推动全会精神在思想上入脑入心,推动学习成果在工作中见行见效。”桥下镇组织办工作人员李瑶瑶说,要牢记初心使命,聚焦群众关切,深入开展惠民助民活动,并深入做好对外宣传、文化礼堂建设、文化活动组织等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不断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助力共同富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赵佳贞说,作为一名新闻宣传工作者,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不断深化着自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领悟。面对新时期的新闻宣传工作,将持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更加积极投入新闻宣传工作中,在责任平台上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时代中国的故事和永嘉的故事,积极在上级主流媒体展示永嘉形象。

原标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县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