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东西协作 “红”动中国桥下镇捐赠四川阿坝红原县约300万元游乐设施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金笃祥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8日上午,在中国教玩具之都桥下镇,三辆已经完成装载的大型挂车,缓缓发动前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挂车满载的是由桥下镇在本次东西协作中向红原县捐赠的游乐设施。

  10月18日上午,在中国教玩具之都桥下镇,三辆已经完成装载的大型挂车,缓缓发动前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挂车满载的是由桥下镇在本次东西协作中向红原县捐赠的游乐设施。

  据悉,本次捐赠由桥下镇政府牵头,六家教玩具龙头企业出资,捐赠共计约300万元,均为大型室外游乐设施,主要适用对象为幼儿园和小学阶段的孩子。为考虑地区气候差异,全批设备还进行了专门的定制,保证这些设备能够让孩子们玩得开心,也能玩得放心。

  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捐赠教玩具不仅能够体现桥下镇的产业特色,也能为四川阿坝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更多欢乐,让他们和发达地区的孩子们一样,拥有多彩多姿的童年。

原标题:桥下镇捐赠四川阿坝红原县约300万元游乐设施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