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嘉人有约 咫尺寻缘县总工会开展青年职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金笃祥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5日下午,永嘉县总工会青年职工联谊会“嘉人有约咫尺寻缘”活动在枫林镇锦里湖西乡野名宿举办。

  10月15日下午,永嘉县总工会青年职工联谊会“嘉人有约咫尺寻缘”活动在枫林镇锦里湖西乡野名宿举办。

  本次联谊会以“遇见对的你共赴美好未来”为主题。联谊活动包括摇一摇大屏互动、为爱向前冲、击鼓传花等,现场气氛活跃,青年职工们在妙趣横生的活动中加强互动,敞开心扉,畅谈人生,既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创造了一个增进互相认识的机会。据悉,当天共有7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在这远离喧嚣、宁静悠扬的锦里湖西,播下了爱情的种子。

  永嘉县总工会党委书记滕显峰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广大奋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优秀青年男女提供一个高质量的交友平台。

原标题:县总工会开展青年职工联谊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