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党报党刊发行启动我县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汪华新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4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今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部署明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县委常委潘剑永参加会议。

  10月14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今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部署明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县委常委潘剑永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和国家意识形态宣传的主要阵地,是传达贯彻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地方各级党委的指示、要求、部署的重要渠道,是党委指导工作全局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下情上达、上情下达、上下联系的桥梁纽带。党报党刊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决定了她的重要性。即使在各种现代媒体高度发达的今天,党报党刊的独特功能和重要作用,仍然是其他媒体所不能替代的。认真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对于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县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持续掀起“大干‘五三一’、争创先行县”的攻坚热潮,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 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已经启动,各地各单位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形势,准确领会要求,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在11月25日前完成各项发行任务。

原标题:我县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