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2021年全省动物疫病防治、动物检疫检验技能大赛落幕

永嘉选手斩获桂冠

发布时间:2021-10-10 作者:吴南杰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省人力社保厅、省总工会主办,温州市农业农村局、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浙江省农业职业技能大赛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分赛成功举办。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县选手陈庆获得全省动物检疫检验项目的第一名。

  近日,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省人力社保厅、省总工会主办,温州市农业农村局、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浙江省农业职业技能大赛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分赛成功举办。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县选手陈庆获得全省动物检疫检验项目的第一名。

  温州分会场承办的是动物疫病防治、动物检疫检验两项赛事,均采取理论知识考试与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动物检疫防疫战线的66名精英参赛。通过角逐,我县选手陈庆斩获佳绩。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落实全省农业“双强”行动,助力打造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举措,有效推动农业农村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对挖掘出一批真正的“浙江农业技术能手”“浙江金蓝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竞赛项目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省总工会授予的“浙江金蓝领”称号,前十名的选手将获得省农业农村厅授予“浙江省农业技术能手”称号。

原标题:2021年全省动物疫病防治、动物检疫检验技能大赛落幕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