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在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徐建德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不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营造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社会氛围,昨天上午,岩头镇禁毒办积极深入人流量较大的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以进一步增强流动人员的防毒能力。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设立宣传台向车站工作人员、乘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目前常见的毒品种类,危害、防毒技巧、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让乘客正确认知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告诫在节日放假期间要谨慎交友,切勿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意识,在节假日的浓厚氛围中提高毒品预防意识。此次禁毒宣传进车站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纪念品150余份。

原标题:岩头镇在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