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杨文宾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4日上午,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到215省道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项目部和330国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项目部分别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9月14日上午,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到215省道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项目部和330国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项目部分别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指出福建省莆田突发新冠疫情,而各项目部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基本为外来务工人员,疫情防控形势变得严峻复杂。各项目部人员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惕,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真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会议就各项目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相应部署:要优化完善应急预案,从严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全面排查8月26日起有莆田市仙游县、泉州市泉港区、厦门市同安区和思明区旅居史人员及共同生活人员,如有发现务必第一时间上报中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管控,严格落实测温、佩戴口罩及查验健康码、疫苗接种情况和行程码“三码联查”等举措,实行人员造册每日上报制度,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要狠抓疫苗接种,接种新冠疫苗能对个体产生有效保护,显著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病死率,应确保接种率为100%。

  随着中秋、国庆假日临近,各建设办、项目部、监理办下属人员应合理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形势,合理安排出行,坚持非必须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返)永。出行时保持高度警惕,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尤其是不要大规模的聚集;同时应加强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文明用餐等良好卫生习惯。出入公共场所主动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

原标题: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