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到三江瓯北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范海国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三江、瓯北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营经济,以精准高效的服务破解企业各类难题,为项目推进与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促使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实现共同富裕注入新活力。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三江、瓯北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营经济,以精准高效的服务破解企业各类难题,为项目推进与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促使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实现共同富裕注入新活力。

  是日上午,吴呈钱来到三江街道,实地查看浙江原野建设有限公司和建筑业回归总部项目,现场调研建筑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交流。吴呈钱指出,我县建筑业目前总体发展趋势良好,规模总量持续攀升、产业结构有所优化、转型升级稳步推进、绿色节能效果显著、质量安全稳定向好、行业管理日趋完善。但存在的问题仍不容忽视,一方面建筑业企业要通过技术改造的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做大做强;另一方面,各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服务水平,为建筑业长期发展抒难解困,帮助有实力有能力的企业快速发展,推进建筑行业健康发展。

  是日下午,吴呈钱来到瓯北街道,现场调研红蜻蜓集团有限公司(老厂房)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关于惠利玛产业互联网平台——鞋革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总体情况,针对难点问题“把脉问诊”。吴呈钱指出,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配合协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要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塑造产业竞争新优势,以市场主体培育带动创新创业,努力夯实共同富裕物质基础,促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实现共同富裕注入新活力。

  吴呈钱表示,我县将以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力推进招大引强,切实增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希望更多在外永嘉企业家回归桑梓融入家乡发展,在践行“两个健康”、建设“重要窗口”、助力永嘉共同富裕等方面主动作为、先行示范,共同把永嘉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原标题:吴呈钱到三江瓯北开展“三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