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徐建德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广大员工识毒、防毒、禁毒的能力。8月30日,沙头镇禁毒办及禁毒志愿者在大众鞋厂开展“共建无毒家园,守护红色根脉”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大众鞋厂,禁毒社工向生产车间的员工派发禁毒宣传单,毒品仿真模型,详细讲解毒品的类型、特点,并结合鲜活的案例让群众深刻了解毒品带来的危害,提醒员工应该如何拒绝毒品,增强抵制毒品的能力。

  员工们利用工闲、班休时间围观禁毒仿真品,当看到“跳跳糖”“奶茶粉”“笑气”等毒品时,都感到很新鲜很震撼,有员工称“毒品现在都穿上普通产品的伪装了,不加强防范学习,真的很容易上当”。

  现场的群众也纷纷拿出手机对仿真毒品进行拍照,并表示要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本次活动期间共分发禁毒资料7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禁毒能力。

原标题:沙头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