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葛益平到永嘉开展调研 走出有温州特色的 共同富裕之路

发布时间:2021-08-10 作者:叶凝碧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到永嘉县,就推进共同富裕建设开展调研。

  葛益平一行来到永嘉县云岭乡,实地考察楠溪·云上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了解该县共同富裕建设推进情况。

  今年以来,永嘉高度重视共同富裕工作,以高能级产业体系、高水平城乡融合、高强度改革创新、高标准全域旅游等为重点,积极突围破题,新引进亿元以上产业项目9个,率全省之先开展“零污染店铺”“零污染民宿”创建,全方位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葛益平指出,推进共同富裕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的重要载体,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生动实践。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快走出一条具有温州特色、典型特征、普遍意义的共同富裕之路。

  葛益平强调,要全面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深入挖掘永嘉旅游资源,以特色产业放大富民效应。要探索破除城乡发展不均衡问题,以未来乡村建设为引领,高标推进“两带一园”建设,全面深化农村“三位一体”改革。要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强化偏远山区基础设施建设,健全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快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高水平建设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在推动共同富裕建设中彰显永嘉更大作为。

原标题:温州日报:葛益平到永嘉开展调研 走出有温州特色的 共同富裕之路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