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男子200米仰泳预赛 徐嘉余总排名第15涉险晋级

发布时间:2021-07-29 14:51:18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 昨晚,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东京水上运动中心展开第五日争夺。男子200米仰泳预赛,温州选手徐嘉余以1分57秒76排名小组第三,总排名第15位,涉险晋级半决赛。

  2016年里约奥运会,美国选手瑞恩·墨菲发挥出色,以1分53秒62的成绩夺得冠军,徐嘉余游出了1分55秒16的成绩排名第四。

  昨晚的预赛第三小组云集了徐嘉余、墨菲两大高手,比赛开始后,徐嘉余前100米保持领先,半程过后,他逐渐掉速,冲刺阶段并没有拼尽全力,结果以1分57秒76排名第三,墨菲后来居上,以1分56秒92排名首位。

  第四小组的俄罗斯奥委会运动员雷洛夫以1分56秒02排名第一。综合四组成绩,英国选手格恩班克以1分54秒63高居榜首,雷洛夫以1分56秒02位居次席,徐嘉余排名第15位,涉险晋级半决赛。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魏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