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幼儿军事训练体验课

发布时间:2021-06-26 15:49:46 编辑:周艺 字体: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中国精神,让幼儿感受爱国主义情怀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也为了继承优良的革命传统,让红色基因代代传,让孩子们体验红军前辈长征途中的勇敢和艰辛,明白我们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6月23日、24日桥下镇在府前幼儿园特举办“童心向党迎百年 红色基因代代传” ——桥下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幼儿军事训练体验课。

  小旗手们迈着自信的步伐,护旗入场。升国旗,奏国歌!

  在教官的带领下,小小兵开始操练起来了,他们学会了敬礼、立正、稍息、跨立、向右看齐等本领。孩子们双手紧贴裤缝,抬头挺胸,俨然一副小军人的模样。接着训练的难度加强了,开始操练打靶射击、跨越障碍、匍匐前进等。“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这句话真正的含义。在这样强烈的信念下,不怕苦、不怕累,现在我们是一名合格的小战士!孩子们还学习了叠军被、搭帐篷,将被子叠的整整齐齐,像“豆腐块”一样。帐篷也是在小朋友的手中变成了“小房子”。他们在汗水中学会了坚强勇敢,在训练中学会了团结协作,在活动中学会了关心与感恩!

  桥下镇立足桥下实际,在幼儿园向小朋友说好红色故事、讲好红色经典、传好革命精神,厚植小朋友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坚定童心向党迎百年,红色基因代代传。

  教官带着小朋友们一起操练军事训练体验课,并向他们讲述红军长征的故事,体验前辈长征途中的勇敢和艰辛,牢记历史,弘扬长征精神,为共同实现中国梦、强国梦而努力奋斗!长征创造了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长征走出了一个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走出了一个伟大的时代!走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走出了一种伟大的精神---“红军精神”!而我们肩负着伟大使命---传承红军精神!做一名不怕苦,不怕疼,不怕累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作者:吴守策/文 邹盈盈/摄)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