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奖章颁发暨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4 14:21: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和传承老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大力弘扬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的鲜明立场,进一步激励动员东城街道全体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和内生动力,6月23日,东城街道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奖章颁发暨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仪式。街道20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29名新吸收预备党员,及街道全体班子领导、驻村干部、26个村社书记参加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吕长平主持仪式。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红光作致辞,向所有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为东城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已故老党员家属表示了亲切的慰问。颁发仪式庄重而简朴,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双义依次为到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沉甸甸的纪念章诉说着历经峥嵘岁月的忠诚与光荣,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初心烛照未来,榜样引领时代。老党员代表为新吸收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新党员代表戴文跃发表表态发言,将紧握时代的接力棒,练就担当重任的“硬肩膀”,争做勇立潮头的“弄潮儿”,步履铿锵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上,陈双义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位老党员与党同行50年,是东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带头者和见证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初心使命,为东城改革、发展、稳定付出了热血、做出了牺牲。这样的思想境界、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值得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传承,不断延续广大。他表示,东城的发展将一如既往坚定信心和决心,向前辈先烈学习,一茬接着一茬干,以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为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鼓起精气神、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今年,东城街道将有94名健在的和4名自统计以来去世的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荣获纪念章。下一步,街道将组织开展入户慰问和送奖章活动,并将制作颁发奖章合影给全体老党员留念。

(作者:胡孝群)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