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内档村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24 00:02:0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2日下午,枫林镇内档村举行“歌声献给党”文艺汇演,表演者用精心准备的节目传递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2日下午,枫林镇内档村举行“歌声献给党”文艺汇演,表演者用精心准备的节目传递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此次汇演以内档乡村艺术团的一支舞蹈《映山红》拉开帷幕,接着《走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一一呈现,女高音独唱、单人舞、群舞、太极拳等节目形式多样,为现场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的表演者大多来自内档村本村,包括内档乡村艺术团、太极爱好者、唱歌爱好者等,在此次正式表演前一直全身心投入到节目的排练之中。

  接下来,内档村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在日常文艺活动中传递红色力量,发扬革命精神。

(作者:徐彬彬)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