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13 17:10: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11日下午,沙头镇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部署会,对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徐建斌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传达了今年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全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将活动精神贯穿到全年工作中,确保全镇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尤其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各村社、各部门要以开展全镇“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执法检查,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全镇要结合实际,确保“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顺利开展,并提出下列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扎实有效地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二是要精心组织,工作任务务必再明确,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要加强监管,活动开展务必再深化,抓好当前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未雨绸缪,不放过每一个问题,整治好每一个隐患,管控好每一处风险,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五是加强应急措施,提高事故应急反应能力和救灾工作的整体水平,建立和完善灾害求助应急体系,最大限度减少或消除灾害带来的损失,坚決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作者:刘海艳)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