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假期首日,永嘉各景区严阵以待,疫情防控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6-13 13:02:5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2日上午9点,记者在诸永高速永嘉段看到,双向车流量较少,来往车辆有序通过,早高峰期间未出现缓行情况,在诸永高速永嘉服务区,记者看到进入服务区需按规定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

  6月12日上午9点,记者在诸永高速永嘉段看到,双向车流量较少,来往车辆有序通过,早高峰期间未出现缓行情况,在诸永高速永嘉服务区,记者看到进入服务区需按规定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据统计,12日上午诸永高速永嘉段车流量较日常仅小幅上升约10%,处于基本平稳状态。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错峰出行,小心驾驶。

  记者还走访了石桅岩景区、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丽水古街、野鸽公园等我县主要景区,看到景区内游客或寥寥无几,或三三两两,游客多为旅行社组织的周边游。

  各景区入口处都准备了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并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现场还有广播和计数牌,提醒游客落实防疫措施并实时统计人数。爱必侬文旅公司副总经理潘小龙分析,游客较少的原因是因为大家积极响应上级的防疫要求,所以游客量较少。

  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端午佳节安全过,疫情防控不放松,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及所在的地市。确需前往的,需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形势,服从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作者:刘曦 叶嘉隆)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