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到迪安美生体检中心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1-06-11 10:54: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切实关爱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6月11日上午,北城街道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温州迪安美生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的项目主要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心电图、彩超、胸片、内科、外科等检查。为保证这次健康检查的质量和效果,北城街道机关工会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安排,分批次进行,不耽误单位的日常工作。

  这次体检充分体现街道领导班子关爱干部职工、以人为本的理念,极大地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干部职工更加切实感受到单位的温暖,确保了广大干部职工能够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作者:周星金)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