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首批5家C2M超级工厂授牌,永嘉独占3席

发布时间:2021-06-10 00:04:2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9日上午,在奥康集团举行的温州市C2M超级工厂现场推进会上,全市首批5家C2M超级工厂表彰授牌,其中永嘉占3家。副县长胡宋孝参加活动。

  6月9日上午,在奥康集团举行的温州市C2M超级工厂现场推进会上,全市首批5家C2M超级工厂表彰授牌,其中永嘉占3家。副县长胡宋孝参加活动。

  会议对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卓诗尼控股有限公司等5家温州市第一批C2M超级工厂进行表彰授牌。奥康鞋业围绕超级思维、超级技术、超级品牌、超级模式作C2M超级工厂主旨发言。正泰电器、报喜鸟集团、红蜻蜓鞋业分享了C2M超级工厂发展经验。

  C2M模式是在“工业互联网”背景下产生的,指现代制造业中由用户驱动生产的反向生产模式,去年3月,浙江省提出浙江制造“超级工厂”计划,以C2M(用户直连制造)模式为核心,瞄准浙江产业带上的制造型企业,以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分析预测能力精准连接制造商和消费者,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而早在几年前,我县奥康、报喜鸟、红蜻蜓等企业就开启了以C2M模式实现转型升级的探索之路。

  C2M超级工厂培育是温州制造拓市场“春雷计划”的核心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地要围绕C2M超级工厂打造、产地直播基地建设、产业带千万订单等目标,努力帮助企业拓市场。聚焦“百网万品”“春雷计划”“商超计划”,主动参与精准对接,充分利用好阿里巴巴等国际化电商大平台,推动温州制造抢占更加广泛的国内外市场。

(作者:刘曦 叶嘉隆)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