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本地葡萄 提前上市

发布时间:2021-06-10 00:04:25 编辑:周艺 字体:

  初夏的葡萄棚下,一串串绿油油的葡萄,晶莹剔透,十分诱人。6月9日,记者在东城街道陈岙村果来香葡萄大棚看到,一排排水泥桩上爬满葡萄藤蔓,茂密的叶子下挂满葡萄,一个个葡萄果肥肉厚,还散发着甜甜的香气。据果农戴永连介绍,最受市民欢迎的阳光玫瑰比去年提早近一个来月上市,该品种的葡萄果形、色泽、甜度和香味都很好,接下来采摘游活动将陆续开放。据悉,该果园种植了20多亩葡萄,主要有甬优1号、夏黑以及日本引进的阳光玫瑰(日本晴王葡萄)等品种,葡萄采摘到9月份结束。

(作者:陈胜豪)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