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南安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08 23:43:58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7日下午,永嘉南安商会在瓯北街道温州铂尔曼酒店宣告成立,这是福建省南安市在全球成立的第72家异地商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来自浙江斯派莎克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来福当选会长,县领导王晓雄、黄天集、徐翔及我县工商联和南安市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嘉宾参加会议。

  据了解,永嘉南安商会拥有会员企业300多家,主要从事阀门行业,在行业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话语权,是永嘉阀门行业供应链环节中的一支主力军。为了积极响应南安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经济类行业协会与异地商会(同乡会)互动协作机制,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号召,永嘉县南安商会与南安市海西阀门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今后双方将在供需对接、市场开拓、产业转型、技术创新、“双招双引”等方面深化合作。

  成立大会上,永嘉县南安商会还向我县瓯北第七小学捐款2万元,向枫林小学捐款3万元;向南安市同心阳光基金捐款5万元。

(作者:嘉勇 通讯员 潘蒙蒙)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