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开展新冠核酸集中检测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06 19:35: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能力,6月5日下午,在永嘉动车站出站口,县疫情防控办、县府办、县卫生健康局、黄田卫生院等多个单位联合开展新冠核酸集中检测应急演练。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能力,6月5日下午,在永嘉动车站出站口,县疫情防控办、县府办、县卫生健康局、黄田卫生院等多个单位联合开展新冠核酸集中检测应急演练。

  黄田街道各村社干部作为“离站乘客”,在动车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设置于出站口的“核酸检测点”,由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卡口工作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在采集完样本后,立即离开检测点。参加演练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演练内容充实,让他们对动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核酸检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县将根据此次演练存在的不足,开展针对性演练,提升应急能力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作者:高杜欣 赵凯帆)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