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给留守儿童带来不一样的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1-06-02 00:06:0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儿童课外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5月31日,永嘉县南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携手城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锦铄文化传媒的志愿者,来到辖区东岸小学李浦校区,举行以“童心向党庆百年 光辉照耀迎六一”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给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儿童节。

  本次活动由知识应答、趣味闯关、歌唱祖国等多个节目与游戏组成,不仅让孩子们充分了解党的百年风雨历程,聆听先辈们与帝国主义作斗争的故事,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培养他们的家国情怀和奋斗意识,也让孩子们沐浴党的阳光,感受社会温暖,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充实且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感到特别开心,平时爸爸妈妈在外打工,没有时间陪我过‘六一’儿童节,今天这么多‘爱心妈妈’和志愿者不仅给我送来了祝福和礼物,还陪我做了很多游戏,我感到十分快乐。”刚刚参加完党史飞行棋趣味闯关游戏的陈文博开心地说道。

(作者:高杜欣 通讯员 朱柳豪)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