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市委宣传部追授金亦山“最美温州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14 00:05:5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 鉴于金亦山同志强忍身体病痛,坚持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5月13日,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明办追授金亦山同志“最美温州人”荣誉称号。

  鉴于金亦山同志强忍身体病痛,坚持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5月13日,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明办追授金亦山同志“最美温州人”荣誉称号。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一行来到金亦山家,关切问候金亦山妻子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鼓励她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嘱咐她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并送去“最美温州人”荣誉证书和慰问金。

  金亦山,男,汉族,浙江永嘉人,1973年8月出生,1991年参加工作,199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永嘉县委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他的一生对党忠诚、一心为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即便在生命的最后阶段,他仍然凭借超人的意志强忍身体疼痛,坚持工作,忠实履行着一名政法信访领导干部的神圣职责,把生命献给了党和他钟爱的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让“两个分量”重要批示精神在永嘉得到生动诠释。

(作者:吴南杰)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