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不断拓展学习教育成效北城街道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时间:2021-04-12 21:15: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日前,北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日前,北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领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文章,并结合实际谈认识、讲体会。他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书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40篇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丰富的史料支撑和历史纵深的理论分析为我们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这本书作为党史教育的“第一教材”,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在步入“十四五”、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两个重要历史时刻,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围绕拓展学习成果,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克难攻坚的奋进力量,一以贯之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拓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