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中学子向党立高志

发布时间:2021-04-12 09:32:58 编辑:周艺 字体: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4月10日上午,永嘉中学700余名高三学子及老师前往岩头镇红十三军红色教育基地学党史、悟思想、立高志。

  当日上午,永嘉中学700余名高三学子及带队老师从岩头镇南垟村出发,以重走红军路的方式感受革命先烈们的艰辛和付出。

  在红十三军红色教育基地的党旗广场上,高三学子们集合后集体宣誓向党明志。虽然刚刚经历了近一小时的徒步,但学生们依旧斗志满满,字字句句饱含真诚。

  宣誓结束后,师生们列队前往丰碑广场齐唱《英雄赞歌》、齐喊“牢记历史、致敬英雄、兴校强国、自强不息”的口号,随后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们带领大家拾阶而上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永嘉中学纪委书记、副校长毛光寿表示,这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感受百年来党的艰辛和曲折,以此激励自身、励志践行、冲刺高考、圆梦大学。

(作者:郑璐璐 陈张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