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12 08:43:32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0日,我县举行2021年“传承红色基因续写百年华章”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总决赛,20位优秀青年同台竞技,各展风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每一位选手都是有备而来,从容应战,他们围绕百年奋斗路、爱党爱国情、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等主题,深入挖掘身边感人故事,用视频、图像、互动等多样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乡村振兴、重要窗口建设等方方面面。决赛现场掌声不断,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参赛选手们也表示此次机会意义非凡,既是锻炼自己也是一次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美好祝福的机会。

  比赛过程中,评委从宣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形象、创意加分、演讲时间五个方面对参赛选手们进行现场打分、当场评分,并对在场选手表现进行点评提出建议。经过长达2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县教育局推荐的选手盛今峰荣获特等奖,吴安雯等3位选手获得一等奖,蒋文泽等6位选手获得二等奖,卢梁津等10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所有参加决赛的选手都将被聘为永嘉青年宣讲团的成员,奔赴全县各地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同时还将拍摄制作宣讲系列短视频作品,运用网络新媒体进行线上宣讲传播。

(作者:郑璐璐 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