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陈芝双赴桥头镇督查河道治理

发布时间:2021-03-25 16:5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芝双率员赴桥头镇督察河道治理情况。

  3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芝双率员赴桥头镇督察河道治理情况。

  陈芝双一行先后察看新浦河道情况,并走访河道周边纽扣、电镀企业以及石马村垃圾中转站。随后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与会人员分别就各管辖范围存在问题和难点展开探讨,并提出对河道进行生态运维、新浦村加快截污纳管零直排建设、加大绿化资金投入等河道治理建议。陈芝双听取汇报后,就存在的几点问题进行分析,并指出污染在水里,源头在岸上,治理好岸边,才能治理好河道。

  陈芝双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河道治理是对民生环境的改善,服务于民,给百姓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丝毫不能懈怠,二要立行立改,针对发现的问题需要限定改正期限,遇到难度问题需多部门协调配合,合力解决,三要强化管理,各站所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巡查管理,确保做到污水零直排。

  当日下午,桥头镇党委书记陈海州召开新浦河整改专题会议,针对陈芝双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与会人员提出解决可行性方案。陈海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并限时整改到位,责任分工到人。

(作者:桥头镇 周东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