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组织志愿者到楠溪江开展保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00:01:2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减少楠溪江污染,维护楠溪江沿线干净整洁的环境,连日来,沙头镇党委、政府组织30余名志愿者到楠溪江开展以“同护楠溪江.共享生态美”为主题的保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楠溪江一路拾级而上,对溪流岸上、水面漂浮物的垃圾杂物进行了捡拾,以实际行动维护好优美的生态环境,沿溪遇到居民,大家还不忘向居民们进行水源保护宣传,劝导沿溪居民,尤其是正在焼烤的居民不要向溪流仍垃圾,自觉抵制乱丢垃圾等不文明现象。以更好宣传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环境保护理念,将楠溪江工作落在了实处。

  通过“河道保洁”活动,旨在更好地落实好楠溪江清洁工作,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楠溪江清洁工作落地见效,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维护楠溪江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加快实现“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

(作者:周星金 宁忠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