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红蜻蜓重塑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1-03-05 16:00: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经历了不平凡的2020,如何突破瓶颈持续发展?历经多年品牌积淀与数智化转型实践经验,红蜻蜓鞋业将以全新的“大美绝活”重塑行业标杆,实现追光变道、品牌向上。

  面对去年疫情带来的冲击,红蜻蜓在困局中突围,坚持原创设计拉动产品溢价、通过数智化工具,全力做好社交传播、新零售运营,提升传播效率,通过新思维、新方法,不断与高势能人群对话,赢得更多客户的选择。

  “美学增值是在清晰的定位之外,还能丰富商务人士的品质、仪表、穿搭,使消费者更自信、更帅气,并通过产品、营销等手段使之高效落地,这才是红蜻蜓真正的大美绝活。”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表示,未来红蜻蜓将新定位的内容、产品基因、品牌精神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并通过数智化工具,通过社群营销、社交场景需求等方式,与消费者链接交互。

(作者:晓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