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拆除2亩违建厂房

发布时间:2021-03-02 21:54:45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日,桥下镇政府联合桥下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属地内针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涉及面积约2亩。

  3月2日下午,记者随桥下镇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桥下镇京桥社区,一块近2亩的违建大棚隐藏在一栋厂房后方。据悉,该处违建已有近15年的时间,戚先生为该栋建筑第二任户主,经政府提醒后,戚先生已经主动着手自行拆违。

  桥下镇有关人员告诉记者,该处违建为市民反映,工作人员接到通知后,随即与桥下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队员一起前来核实情况,经调查发现该处建筑确实未经过审批,是属于违建,通知业主自行拆除后,业主也全力配合工作。

  现场,拆违工人正对违建大棚槽钢进行拆除,里侧一层大棚已经拆除一半,旁边带有小跃层的大棚也将进入拆除阶段,违建大棚整体已经拆除近三分之一的面积。另一边,厂房租户正将自属物品逐一搬出违建区域,搬离与拆违同步进行,争取在一周内拆完。

  据悉,今年1月以来,除该处外,桥下镇已经拆除违建24处,拆除面积约6700平方米,接下来,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单位,于每周二下村巡查,对桥下镇违章建筑进行排查拆除,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作者:郑璐璐 陈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