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最美应急人”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00:13:3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表彰先进、凝聚力量、鼓舞斗志,进一步激发激励全县广大应急管理队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全力助推我县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县委宣传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将联合开展首届“最美应急人”选树学习宣传活动。

  推选范围:全县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消防救援队伍、社会应急力量、其他应急管理相关工作者。注重选树实际贡献突出、群众认可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强、在系统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先进典型。3月12日前完成推荐上报工作。

  组委会办公室对各地推荐的先进性、典型性、代表性人选的申报材料逐一进行审核,从中筛选出10名“最美应急人”作为候选对象,并通过永嘉传媒集团所属的媒体平台、永嘉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在全县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