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周功巨率员赴上塘、茗岙等地开展“扶贫帮困、服务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5:52: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8日至9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局长周功巨率员赴基层农村开展“扶贫帮困、服务基层”活动。

  2月8日至9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局长周功巨率员赴基层农村开展“扶贫帮困、服务基层”活动。

  周功巨一行先后来到茗岙乡鑫楠村、平川村,上塘李观村、东兴村等地,先后了解当地群众的生活情况,并为24位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物品,解决了部分困难户的实际问题。同时,对村庄环境整治、生态旅游业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指导,还送上农村环境整治补助资金共20万元。

  周功巨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通过政策扶持、资金支持、人才帮扶、社会捐助、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让每一个困难家庭都能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作者:永生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