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真正展现“永嘉速度”岩坦镇山早文化礼堂揭牌

现场还举行志愿者“迎春送福”走进小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21:49: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岩坦镇山早安居小区早安文化礼堂正式揭牌,现场还举行志愿者“迎春送福”走进小区活动,为村民免费写春联、拍全家福,一起喜迎新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出席活动。

  日前,岩坦镇山早安居小区早安文化礼堂正式揭牌,现场还举行志愿者“迎春送福”走进小区活动,为村民免费写春联、拍全家福,一起喜迎新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出席活动。

  “大家再靠近一点,好的,微笑…”在岩坦镇山早安居小区广场,来自县摄影研究会、县书法协会的志愿者正在为村民们免费拍照片、写春联,现场一派欢声笑语。不少村民一起参与,书写春联送祝福。村民徐象算告诉记者,自己一家是去年小年搬进小区的,到现在已经满一年了,在这个时间点举办这样的迎新活动,显得特别有意义。

  据悉,岩坦新区项目进场施工以来,各方加班加点抢抓时间节点,目前二期工程已顺利完成主体结构的结顶。此次早安文化礼堂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

(作者:周渊蓓)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