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凝聚发展共识 打好开局首战桥头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31 18:04: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9日,桥头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永嘉县委关于制定永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大干“五三一”拼搏“十四五”全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文件精神。

  1月29日,桥头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永嘉县委关于制定永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大干“五三一”拼搏“十四五”全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文件精神,进一步动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接续奋斗、乘势而上,大力实施“四城三区一高地”战略,切实推动桥头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会议指出,“十四五”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桥头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要围绕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以县委“五城三地一新区”为引领,实施桥头“四城三区一高地”战略,全力建设工贸重城、魅力强城、幸福新城、旅游绿城,努力争创市域“两个健康”先行区、县域乡村振兴示范区、镇域基层治理样板区,奋力打造小城市培育“新高地”,切实推动全域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要扛起担当,谋好干好“十四五”,持之以恒提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乡一体发展、切实提高民生幸福指数、全力建设“旅游绿城”,加快推进桥头高质量发展;要起步提速、开局争先,全力以赴打好开局首战,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以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不断为全县“五城三地一新区”和桥头“四城三区一高地”发展战略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努力为“十四五”建功。

(作者:范海国 通讯员 章聂聂)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