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赤道几内亚永嘉商会向县实验小学捐赠体育用品

发布时间:2021-01-21 00:00:17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0日上午,赤道几内亚中国统一促进会、赤道几内亚永嘉商会向县实验小学捐赠一批体育用品,助力我县小学生健康成长。

  捐赠仪式上,赤道几内亚中国统一促进会、赤道几内亚永嘉商会会长一行向县实验小学的学生代表捐赠了乒乓拍、羽毛球拍、篮球、足球、羽毛球、《防震减灾科普-增强现实AR》书本和教学应用IPAD等,给孩子们送去了商会对他们的关爱。其中,《防震减灾科普-增强现实AR》撰写者正是县实验小学1992届毕业生,现中国应急管理部地震搜救中心高级工程师周柏贾。

  为感谢商会对学校的爱心捐赠,县实验小学的同学代表向商会回赠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自己的篆刻作品。

  据介绍,赤道几内亚永嘉商会于2020年1月成立,主要由旅赤永嘉籍华侨华人组成,会员有70余人。侨胞们身居海外,心怀桑梓,处处表现出努力拼搏、团结友爱、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