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义工联街头倡议新永嘉人“留永过年”

发布时间:2021-01-19 23:4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你好,疫情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欢迎你们留在永嘉过年……”1月19日上午,县义务工作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在瓯北街道堡一广场举行“留永过年”倡议活动,并走进附近的餐饮店、超市等场所,为市民分发爱心口罩,倡导新永嘉人就地过年。

  “你好,疫情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欢迎你们留在永嘉过年……”1月19日上午,县义务工作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在瓯北街道堡一广场举行“留永过年”倡议活动,并走进附近的餐饮店、超市等场所,为市民分发爱心口罩,倡导新永嘉人就地过年。

  县义工联副会长叶永真告诉记者,“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今年不少外地队员决定留永过年,今天也积极参与到了志愿活动中来,就像这次活动的主题一样,‘浙’里也是你的‘嘉’,我们都是你的家人。后续还会组织一些温暖公益活动,欢迎大家留下来,一起过个永嘉年!”

(作者:周渊蓓 李陈胜 厉梦瑶)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