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韩埠村让直播延伸至村社工作方方面面

发布时间:2020-12-21 22:55: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12月20日晚上,在桥下镇韩埠村,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村直播平台全程直播,让未到会的党员实现线上参与,让远程教育更方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12月20日晚上,在桥下镇韩埠村,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村直播平台全程直播,让未到会的党员实现线上参与,让远程教育更方便。

  据了解,桥下镇韩埠村主营教玩具产业,今年受疫情影响,村里部分教玩具产品出现滞销。面对这一困境,村两委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寻求新的发展模式,以当前最热门的电商直播为突破口,把“淘宝村”升级为“直播村”,让更多村民掌握直播带货新技能,发展村集体“云”经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直播”的新模式,让直播延伸至村社工作方方面面,赋能村庄全新建设。

(作者:周渊蓓 通讯员 林游)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