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溪下动态   ->  正文
溪下美丽乡村岙运会在溪下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6 23:5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开展农村体育活动,丰富农民文体生活,使体育、文化、旅游进一步有机地结合起来,实现我县农村文化大发展大繁荣,12月16日,2020溪下美丽乡村“岙运会”在溪下学校举行。来自溪下乡机关部门单位干部、溪下乡全体村民共有120余名选手参加。

  为深入开展农村体育活动,丰富农民文体生活,使体育、文化、旅游进一步有机地结合起来,实现我县农村文化大发展大繁荣,12月16日,2020溪下美丽乡村“岙运会”在溪下学校举行。来自溪下乡机关部门单位干部、溪下乡全体村民共有120余名选手参加。

  本次运动会共有10个项目,分别为拔河比赛、4*50米接力跑、抗旱救灾、无敌风火轮、集体跳绳、螃蟹赛跑、铺桥过河、小李飞刀、托盘迎面接力以及企鹅漫步。

  中午12点,开幕仪式结束后,溪下乡10支参赛代表队已经蓄势待发。随着哨声的响起,本次“岙运会”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积极参加各类项目,这些项目大多来源于田间地头的劳动场景,与农民的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运动员们在运动的同时也能从中找到美丽乡村本身蕴藏的快乐、自在、幸福,精彩之处赢得掌声连连,充分体现了参赛选手们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

(作者:胡丽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