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张健率员督察第二轮央督重点问题

发布时间:2020-12-08 18:06: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4日上午,张健副县长率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体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水务集团、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等部门负责人,赴桥头镇、沙头镇、北城街道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关注问题和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督查。

  12月4日上午,张健副县长率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体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水务集团、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等部门负责人,赴桥头镇、沙头镇、北城街道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关注问题和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督查。

  张健一行实地察看了楠溪江东向、西向供水工程水源地保护、北城街道三元堂采石场修复治理和桥头电镀园区改造提升情况。

  督查中,张健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永嘉最大的民生、也是永嘉最大的发展本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牢牢记在心里、抓在手上。尤其是要聚焦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重点关注问题和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全面开展起底排查,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落实整改,以切切实实的整改成效提升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作者:李余朋)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