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吸引更多人才来永就业创业县人社局组织企业赴金华、北京开展“510计划”引才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20:44: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510计划”攻坚行动,吸引更多人才来永就业创业,11月21日,县人社局精心组织多家企业兵分两路前往金华和北京开展高校毕业生招引活动。

  为贯彻落实“510计划”攻坚行动,吸引更多人才来永就业创业,11月21日,县人社局精心组织多家企业兵分两路前往金华和北京开展高校毕业生招引活动。

  当天上午,县人社局组织28家企业前往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校园招聘会,其中包括3家上市公司,共提供980个就业岗位,涵盖众多行业,如销售工程师、机械设计技术员、CAD制图员、电子商务等。现场氛围十分浓厚,学生就业意愿强烈。现场接收简历411份,达成初步意向125人,现场录用8人。

  与此同时,县人社局组织企业参加2020浙江—北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主要招引本科以上高层次人才,我县4家企业现场接收简历38份,达成初步意向5人。

  据悉,本次洽谈会温州全市10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永嘉占了4家企业,分别是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135个紧缺岗位。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组织企业赴吉林北华大学、吉林化工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展引才活动。列出招引计划,加大引才力度,通过精准对接高校,招引各地的高校毕业生来永就业创业。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