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举行首届歌唱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3 20:45: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激发释放乌牛赶超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11月22日,乌牛街道举行首届歌唱大赛总决赛。

  为进一步激发释放乌牛赶超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11月22日,乌牛街道举行首届歌唱大赛总决赛。

  本次大赛通知一经公布,乌牛辖区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从最初各村社、企业、学校的预赛选拔到参加复赛,经过重重选拔共有31名优秀歌手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参赛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比赛中,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大家也见证了一批具有发展潜质的新秀不断涌现,为乌牛文化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乌牛街道长期致力于文化强镇建设。多年来,从乌牛走出来的“琴棋书画”四大名家享誉深远,著名歌唱家柯绿娃的女高音振人心扉,鼓励着乌牛人民砥砺前行、精益求精。而音乐作为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更能为我们点燃创业激情、增添人生缤纷色彩,办好这次歌唱大赛可以说是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作者:郑翔翔)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