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派出所联合志愿者开展冬季大巡防

发布时间:2020-11-10 23:44:4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确保瓯北辖区治安秩序稳定,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立体防控,全力打压街面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升高路面见警率,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瓯北派出所启动冬季大巡防,在辖区内开展大巡控工作。

  在瓯北派出所的组织下,永嘉夜巡队40名志愿者积极参加到大巡防活动中。通过瓯北派出所的科学安排,确定了四条巡控路线、四个卡点以及八个重点区域,将80余名防控队员分布在辖区的各个位置。

  巡防过程中,巡防队员与夜巡队员采取徒步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各主次干道、商场、宾馆、夜市排挡、公园等重点区域实行动态巡防控制,加大巡逻密度和深度,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发现,妥善处理。并在主要路段以及案件高发点设卡盘查可疑人员。随着“双十一”的到来,电诈警情呈现高发趋势,巡防队员在巡防的同时,也分发防诈宣传单,讲解各种常见诈骗手段,并传授相应的防诈措施,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瓯北派出所已连续数多年开展冬季大巡防工作,有效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本次平安大巡防工作从11月9日晚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在永嘉夜巡队、永嘉长跑协会、海鹰救援、罗浮民兵连等社会志愿力量密切配合下,确保整个巡防工作持续有序开展,尽心尽力推进“平安永嘉”建设。

(作者:邵丽娜 陈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