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激扬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精神我县将举行第二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永嘉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21:58: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10月26日获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永嘉“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我县将举行第二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永嘉系列活动,以节日的方式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记者10月26日获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永嘉“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我县将举行第二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永嘉系列活动,以节日的方式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本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的主题是“初心如磐勇立潮头——激扬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精神”,民营企业家节系列活动安排发送一封电子公开信、集中开展慰问活动、组织企业家“长三角”考察活动、助力“5311”产业集群培育、永商风采系列展播和承办“浙江商会周”系列永嘉活动等六大系列活动。期间,将集中走访慰问对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企业家;组织部分优秀企业家赴上海加大内外永商和优秀企业家沟通学习,提高我县企业家综合素质,主动融入“长三角”,构筑发展新格局;组织开展基层商会改革工作检视提升、学习交流、典型宣传等等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以“温州民营企业家节”为契机,大力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同时聚焦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企业家高素质成长,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充分展示“两个健康”创建成果,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的建设者、展示者、维护者。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